Drunk butterfly

那些没有被人注意到的事情

Nice:

  有人调侃说,单身没什么可怕,因为每天还有很多螨虫陪你入睡。不禁莞尔,是啊,大家在床上想的都是怎么励志赚钱和七情六欲之事,谁会无聊到想到床上还有很多螨虫?


  一位同事抱怨,都怪自己小时候喜欢吃糖,现在已经被龋齿害得吃尽了苦头,贪恋美味,不注意口腔卫生,细菌是会不分昼夜地繁殖。可是,正在享受的兴头上,谁会去认真在意呢?


  拍摄玫瑰花照片的时候,发觉玫瑰真是娇艳欲滴,但过了几天后,花朵起了褶皱,慢慢枯萎,让人感叹花期短暂。在拍摄杨桃和小西红柿的时候,觉得这些食物很可爱,放在那里不吃,没过几天就开始被细菌慢慢分解,只好扔掉做肥料,这些事情较难在平常日子里留下深刻印象。


  当看到自己的父母,平时常见面的叔叔阿姨好像转眼间鬓角已经有了白发,忽然之间就会感慨:上天太吝啬、无情,把时间都藏起来了。这些变化都是静悄悄的,悄悄地让你觉得一切都是那么不痛不痒,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。就好像2017年1月许下愿景的情景历历在目,谁也不会料到2017年12月这么快就要到来。


  天若有情天亦老,让人感叹人世变化,人之艰辛。


  野草会随着春风吹又生,墙角的燕子窝来年燕子还会再来,苔藓上的蜗牛已经有了许多蜗牛宝宝(还蜗牛宝宝,好幼稚:)。即使作为人,生活就算无聊,也会有许多瑰丽的梦想,这些都是“有情”吧(植物等等有没有感情,那就交给科学家去研究了:)。


  (如此,东扯西扯的......)


  是人的感情赋予了天地之间的精气神,是万物永不止息的奋斗让地球生生不息(我自己都感叹,正能量总会在文末闪亮登场:)抓住属于自己的精彩吧!

评论

热度(8)